镜子

闲极无聊,可能会发些当日小段子

小故事

    今天,你困极了,于是迷迷糊糊的上床睡觉了。刚睡着没多久,你听到了一阵剧烈的敲门声,你很想忽视它,继续沉入睡眠。但是门外的宿友并没有这么体贴,她生怕你听不见,一边拍门还一边和你喊“开门”,你还是无动于衷,想着没人开门的话宿友就会去隔壁宿舍坐了吧。很可惜,你的臆想并没有发生,宿友还在锲而不舍的拍门中,你无可奈何,半睡半醒中下去开了个门,然后又爬上床,想继续睡眠。恍惚中你听到了宿友的道歉声,她为惊醒你而感到抱歉,还开玩笑说不会打死我吧。你想,可能是你没睡醒的脸色差,被宿友误会了你一向,就回了句我上去继续睡。你终于又躺在床上了,拉过被子,盖上头,又沉入了周公的约会中。你快睡着了,还差一点点就可以进入深度睡眠。这时,你又听到了宿友的声音,“快看看我新买的衣服,快看看我!”宿友兴许是试穿着刚买回的新衣,喊你的语气都透着一股欢乐,可是你很困,很困,并不想搭理兴奋的宿友,回了句不,你的宿友又喊你了,还是叫你帮她看看新买的衣服,你一向都有起床气,尤其是将睡未睡之时,这时你是大吼一声,掐死她呢?还是打死她呢?还是打死吧!你的宿友在这时还在叫你看她,“看我美吗?”她这么说道,你没好气的回了句天天看,早看厌了。听到你的回答,你的宿友假假的哭诉着,你不爱我了。可是她终于消停了,于是你终于可以进入甜美梦乡。

评论